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在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恭喜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在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奖啦!
近日,2023年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广东省珠海市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属于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比赛以“智能制造”为主题,旨在推动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在本次竞赛中,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的师生们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邵广伟老师在五轴加工子赛项(职工组)中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1202111912
张佳欢老师在增材制造子赛项(职工组)中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1202111913
陈壮同学在增材制造子赛项(学生组)中获得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231202111913_1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领导对本次竞赛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学院的培养。
他们的优异表现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在培养技能人才方面的实力和水平。本次竞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也为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应用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契机。通过竞赛,参赛选手们不仅提高了技能水平,还展示了新时代装备智造大国工匠的风采,为推动我国装备制造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强技”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我国装备制造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在全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奖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225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