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举办的“商院文化大讲堂——文明礼仪专题讲座”中,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协会理事、河南省语言艺术研究会理事向以丰富的礼仪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文明礼仪知识课。何老师从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理论知识、现场展示和互动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初识礼仪、语言礼仪、形体礼仪、教师礼仪”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她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向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师生们传授了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巧。
微信图片_20231216105141

通过现场问答、演示、互动等环节,何老师不断加深师生们对文明礼仪的理解和认识。她强调,文明礼仪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表现,更是一种内在的修养和素质。只有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才能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
微信图片_20231216105131

聆听讲座后,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要将“文明礼仪”带入心间,让文明之光点亮校园,为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建设全国文明校园增光添彩。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文明礼仪知识,更激发了师生们践行文明行为的热情和动力。相信在何老师的引导下,商院的师生们将更加注重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升,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227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