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迎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二轮集训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迎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二轮集训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以商业技能教育为特色,24年秋季专业招生现已火热启动。我们致力于培养具备商业素养和技能的专业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在这里,你将接触到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实践操作,你将掌握商业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让你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游刃有余。2024年2月4日,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热闹非凡,迎来了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国集训队的第二轮集训。这次集训为期三天,从1月30日至2月1日,标志着我国在该领域的技能培训和选拔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次集训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领导与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国技术专家组组长、教练组组长等专家、教练和选手共同出席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IMG_20240209_221514
本次集训的内容丰富而全面,紧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课程安排涵盖了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和酒店接待项目参赛情况介绍、情景模拟类外宾面对面沟通技巧、英语精读、客账原理、前厅财务、夜审以及丹尼斯洲际酒店实训考察等多个方面。这些课程旨在帮助选手们全方位提升技能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集训过程中,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充分发挥了基地优势,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后勤保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训工作,亲自指导并参与了各项训练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同时,学院还积极与各方沟通协作,确保集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IMG_20240209_221500
经过三天紧张而有序的训练和考核,5名选手在技能、体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训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酒店接待、混凝土建筑、瓷砖贴面、建筑金属构造4个项目的集训基地。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卓越的办学实力,更是对学院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肯定。

        据了解,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4年9月10日至15日在法国里昂举办。届时,中国代表队将参加包括酒店接待在内的59个项目的比赛。相信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等优秀集训基地的支持下,中国选手们一定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争光。此次集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桥梁。相信在未来,郑州商业技师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为我国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迎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二轮集训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0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