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队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开训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自3月7日起,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集训活动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集训将持续至3月18日,旨在通过系统的训练,全面提升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心理素质及体能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国际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为此次集训活动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岳,以及项目国家集训队专家组组长马德志、教务处处长田荔枝、机械制造系主任颜芳娟等领导,与集训队的项目组专家、教练和选手们共同出席了仪式。颜芳娟主任担任仪式主持人,她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整个活动定下了积极向上的基调。
微信图片_20240309174905

在仪式上,刘岳院长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集训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学院对本次集训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集训活动,确保选手们能够在最佳状态下备战世界技能大赛。马德志组长则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鼓励选手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

此次集训将严格按照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和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专家组制定的集训方案进行。在为期两周的集训中,选手们将接受包括识读图纸、零部件展开及放样、材料下料、成型、组对以及焊接等在内的全方位训练。同时,学院还将组织丰富的心理素质提升和体能训练活动,帮助选手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微信图片_20240309174914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作为本次集训的承办单位,在集训场地、设施、师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备。学院拥有先进的金属构造实训中心和一支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训练环境。此外,学院还制定了详细的集训计划和后勤保障方案,确保集训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集训不仅是对选手们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提升,也是对我国职业教育水平的一次重要展示。通过此次集训,选手们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的赛项要求和技术标准,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随着集训活动的正式开启,相信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队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争光添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队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开训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1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