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人社部副部长俞家栋莅临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调研职业技能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一行深入郑州,开展为期两天的职业技能竞赛调研工作。此行旨在全面了解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实施情况,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与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俞家栋副部长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这是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考核(河南赛区)的重要赛点。他认真巡视了包括餐厅服务、汽车技术、焊接、建筑金属构造、混凝土建筑、瓷砖贴面、糖艺/西点制作在内的七个赛项考核情况,详细询问了竞赛组织流程、评分标准及选手技能水平。他对河南省赛区在竞赛组织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俞部长一行前往郑州奥体中心,实地查看了第三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场馆及附属设施建设情况。在听取河南省关于技能大赛筹办工作的详细汇报后,俞部长对筹备工作的进展和成效表示满意,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确保大赛的顺利举办。

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俞部长还专程考察了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他与集训队的师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的师生珍惜机会,刻苦训练,争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调研期间,俞部长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领导以及郑州各相关院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时,他也要求各级人社部门加强与院校、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技能竞赛的深入开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不仅展示了我国在职业技能竞赛领域的丰硕成果,也为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指导。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努力提升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水平和影响力,为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人社部副部长俞家栋莅临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调研职业技能竞赛工作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18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