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党校四月月份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发挥党校育人功能,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引导青年更好成长。四月,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第二报告厅,院长助理于永以“申请入党的条件”为主题,为学院党校第一期的学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于永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做了深刻剖析,充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和先进性,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激励广大学员要认识党、拥护党、融入党。对申请入党的条件,他重点从“申请入党的对象、对党的纲领和章程的承认、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愿意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4个方面进行诠释,并期望广大学员明确入党的条件,反思自身,查找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于永同志对广大学员寄予深切厚望,希望郑州中专学校学员们能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掌握一技之长,知行合一,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401163158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党校四月月份党课学习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825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