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为进一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4月3日上午,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郑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师生代表通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参观烈士陵园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朗诵诗词、讲述革命英雄故事等让学生了解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培养爱国情怀。
       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主题板报活动,撰写读后感,引导教育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提升道德修养,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广泛提倡师生登陆中国文明网,进行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言,让师生们以更绿色、文明的祭奠方式,表达怀念之意。

微信图片_20190409094520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教育活动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83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