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平安宣传文艺演出有新意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最美人间四月天,每年4月的“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平安校园宣传月”已成为学院大平安建设工作的传统重头活动。4月25日,一台将安全知识嵌入相声、快板、小品、河南坠子等曲艺表演的平安宣传文艺演出,让师生们在快乐中收获安全知识。师生们用“有新意、接地气、受教育”为演出点赞。

      当天下午,郑州中专学校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岳,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吴勇和2300多名师生在第五报告厅共同观看了表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战胜为演出致辞。 激扬的开场歌舞《生命至上》拉开演出的序幕。李战胜副院长在致辞中,强调了“平安商院,你我共建”的宣传月主题,号召全院师生要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积极投身到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证。快板书《火》、小品《警中警》、相声《打灯谜》、河南坠子《让座》等曲艺节目,轻松活泼,将消防、治安、文明理念和知识融入鲜活的故事中,赢得观众连连掌声。学生教官大队的诗朗诵《安全,延续生命的美丽》表达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主题。郑州经济广播电台两位主持人现场互动问答,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师生踊跃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portant;">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平安宣传文艺演出有新意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86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