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五四表彰 社团展演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现有文艺、实践、技能、体育四大类54个社团,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关怀下,在各处室、系的支持下,在院、系团委的指导下,正焕发着勃勃生机,一片欣欣向荣!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建国70周年,怀揣爱国情,拥有强国志,实施报国行,商院学子送来他们诚挚的祝福!我们一起来听听吧!国旗护卫队主要负责每日的升、降旗仪式,负责每周一升国旗仪式,负责重大节日或重要活动的出旗仪式。

       广播站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以录制、播放弘扬正能量的信息等为职责,号召全体青年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播站成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图为参加诗朗诵)。同时,郑州中专学校广播站成员为学院文艺活动、运动会等提供服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五四表彰 社团展演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88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