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李德耀局长出席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社团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社团展演活动。郑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顺建,郑州团市委副书记张琳琳,郑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处处长万晓波,郑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战胜,郑州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军强,郑州市人社局团委书记张学良出席活动。学院领导刘岳、时春霞、李顺发、李战胜同现场2400余名师生在第五报告厅参加活动。300多个班级在教室全程观看了活动网络直播。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时春霞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在致辞中,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深情寄语,发扬五四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在嘹亮的号声中,李德耀局长走上舞台,分别为学院文明校园志愿者服务队、平安校园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本次活动对2018年度共青团组织涌现出的308个先进个人和60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文艺类社团进行的演唱、舞蹈、演奏、相声、诗朗诵等节目展演,穿插期间、精彩纷呈,郑州中专学校师生们用最美的声音和舞姿礼赞新时代、表达爱国情、抒发报国志。活动特别邀请的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杨素霞、少林精武表演团将中华传统文化带到现场,受到广大师生热捧,将气氛推向高潮。李德耀局长等领导还参观了第五报告厅前广场的技能类社团的展示展演活动,勉励青年学子们用精湛的技能成就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20094140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李德耀局长出席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社团展演活动
本文地址:http://syjs.hnszzxx.com/news/itemid-883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