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郑州公办中专技校-河南公办中职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  

    查看详情+
  • 机电一体化专业采用一体化。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教学。通过3- 4年的学习将成为机电-体化产品和设备的应用、维护。安装,调试、销售及管理技能应用型人才。毕业可从事机电产品设计,生产,改造,技术支持。以及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销售、经营管理等  

    查看详情+
  •        在本校进行语言和专业基础课学习,期满赴德国深造。可获得欧盟认可的毕业证书和全球认可的( HK工商协会)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后可在欧盟就业或国内工作,主要从事机械制造技术。自动化复合技术,工业机器人的操作与维护等工作。也可留德...

    查看详情+
  •         本专业主 要培养符合无人机行业需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现无人机专业相关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飞行器实操技能,能够适应未来行业的发展需求,从事无人机的民商应用,基础维修、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查看详情+
  • 2020-12-15工程监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 掌握建筑工程监理和施工的理论知识和技能熟悉建筑工程质量评定标准和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毕业后可在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I程监理公司从事监理员、施工员、资料员、质检员等工作。  

    查看详情+
  •        我院是国家人社部认定的中式烹饪专业一体化课改牵头单位。该专业主要采用一体化教学模式,改变传统的学习方法。培学生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最终使学生具有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操作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毕业生...

    查看详情+
  •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郑州爱婴幼师学校】秋季招生开始了!郑州爱婴专业幼师学校属于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教育系,属于公办院校。学习期间中专免费,只收取学费。毕业后发放:多类等级证书。学历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查看详情+
  •      

    查看详情+
  •  

    查看详情+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9条/1页 
微信二维码